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我家还真倒霉

今天我爸爸要带我弟弟去学校时

忽然爸爸一直在外面喊我和妈妈


叫我妈妈赶快上天台看


我和妈妈就觉得怪怪的~要看什么哦


过后我们就飞上去天台那里看了哦


我就喊了一下


原来是蜜蜂呀~好多好多的蜜蜂在我家的天台飞来飞去


好恐怖哦


我妈妈就叫我快点拿蚊油给她...[因为怕那些蜜蜂会飞进来哦]


原来那些蜜蜂在我家做蜜蜂窝~


过后爸爸就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了


我爸爸也打去给bomba叫他们来烧哦


我今天怕到不敢靠近天台那里~


怕会被蜜蜂jim到~赫赫


晚上10点左右bomba的那些人就来了

妈妈叫我表出房间就没出哦~乖乖的上网

过后弟弟就进来把所有的灯关了


家里的灯都要关~


再过一会儿就好了哦


爸爸就叫我去抹地哦


爸爸就拿给我看那些蜜蜂~


啊~很恐怖呀~看了都 mo gun chang


都是小小只的~而且还出烟~[因为被烧死嘛]


我的家是不是够衰叻~那么多件家不选就选我的家做窝


ayerrr~表提了~


现在都感觉到不舒服~


到这里吧~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