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9 May 2011

我的观点


昨天又去当miss megamall决赛的评审

开心开心~

[因为可以和美女合照,还有一些回了,有些我paiseh不敢和他们合照,错失机会,伤心]

也要恭喜冠亚季军得主哦

还有top 5

现在到我自己了~还有几天就要比赛了在auto-city

有空的朋友可以来支持支持嘛??

担心中~但现在我都一切顺其自然~别去想了吧^^

还有我要谢谢我的姐妹j zess~

还是你最了解我

好啦~我答应你我不会再伤心

现在的我很坚强

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哦

这个放假我得尽情得玩啊

享受这个假期

不会理会那个8婆

[乱放话的女人,没人会可怜]

到这里先咯~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