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6 May 2011

我还是介绍自己一下


我还是觉得宝贝们不够了解我

我应该在次自我介绍一下

这些介绍都是我自己的资料

或许人家喜欢改编我的资料,所以我就上来介绍多一次

废话不多说,马上开始

我华语姓名:翁依玲= [我不是不喜欢自己的名儿要改名,而是很多人都是,所以该了叫小涩]

马来文:ong yi lin

英文名:diorlynn ong

出生日期:1994年8月30日

星座:处女座

现在居住:槟城北海 = [我不是什么kl ,ipoh,philopine还有什么国的人]

性格:在不认识的人前面= [ 是个内向,不敢主动的人,因为我是被动的]
            再认识的人前面 =[是个疯狂,做疯的人,脾气也比较不好]
            心软
            不大会交谈


很喜欢:唱歌,
                睡觉,
               吃多多, 
               出去散散心,
               开心,
               聊天,
               交真心朋友,
               在台上的感觉,
               有老公的陪伴,
               穿上漂亮的婚纱,
               化妆出门,
               看美女的照片

不喜欢:双面人,
               clubbing,
               抽烟,
               答应我的东西做不到,
                比赛,
                压力,
                考试分数,
                批评人家 ,
                骄傲的人,
                钱,
                烦恼,
                利用人的8婆8公, 
                肥油,
                可恶的人,
                名牌的东西

我的自然:从没整容过
                   双眼皮是用黏出来的
                   鼻子和嘴巴都是自然的
                   身材也不例外=[如果我有钱我会整,但应该没这个必要]

姐妹:xiao j,
            yvonne,
            golden fiish,
            bamboo,
        bun,
          pinky,
          xiawa,
            reven,
         grace,
      ealga,
       kai xuan,
       xiao ai

              
兄弟:二姐jian zhi,
            reno,
            四文,
            大姐jun wei

老公: khen [大涩]
    
职业:模特儿 和 学生

鞋号:4号

喜欢的卡通:蜡笔小新 , 
                       hello kitty,
                       海绵宝宝          
         
先声明:我没娃娃音,
                我没整容  ,
                我没常常去clubbing = [只去过一次,其他的都是比赛,比完就回家了,因为我不喜欢那边的感觉]
               我谁都可以出门,只要你是我的朋友,不管你有没有钱=[因为我不是看钱的女人]
               我的模特儿是很辛苦才熬得过来,并没有谁靠谁,
               拍性感照片是因为工作上有时被要求=[这些都很辛苦,如果你们没常识就继续你们的愚蠢吧]
                    
我的家庭背景:家庭完整,但没钱,所以自己赚钱自己花

喜欢的偶像:久美子,
                        林墓奈奈,
                        angelababy,
                        王冻城,
                        周绣娜

我的宠物:兔子 [pipu]

学业:我不是个聪明人,所以学业方面不是很好

还有什么可以问我哦

现在你们大概可以了解我了吧^^

就到这里先了哦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