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1 May 2011

不是我想得



最近的我真的一点信心也没有

没信心考试

没信心比赛

样样都没信心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朋友们都很支持我

但不懂做么我就振作不起来

请朋友们原谅我的无知

我不是谦虚,不是假惺惺

只是说出心理话,一向来我都要求自己

嘴巴说要轻松~不要看得太重

但还是会很在意,因为我想这是我的性格

因为各有各的性格,我知道凡事都不可以看得太重

但为了自我提升,我只能这样,但也知道这事害到自己而已

我没才艺没智慧怎么会有资格当一个上等人 = 丢脸

haizz~希望朋友们原谅我好不?

但用另一个方面想

如果我那么想也是可以当作成自我提升的功能

希望在这个堕落期能帮我起死回生

我只能说对不起宝贝老公和朋友

现在我所有东西都顺其自然~好的就好,不好的就在继续努力吧

再看怎样~ 

[心情低落,睡不着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