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3 May 2011

最重要的决定是看自己

我已经把lens都拍完了

希望卖家会喜欢 ^^

其实我现在被一样东西搞得我

有点不知该怎么办

他们2方都对我很好

一个是已经是很久了的友情

一个是今年的

其实我2方都很想要

到最后只能看自己的决定

haizz

现在又考试

又比赛

真的有点压力啊!!

好想好好的发泄一下

但没东西让我发泄,又哭? [不了拉]

等下如果有机会去好好唱歌让自己喊出来

这样应该没问题吧

小涩阿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一定应付得来

逃避是没用,勇敢点吧

等下我会再pcf哦,有看到我的宝贝们记得叫我阿

还有如果我有答应到宝贝们什么东西还没做的

记得和我说呀

不然我会忘记

赫赫

现在的我也许对你们很烦意只要你们投票者投票那

但你们的帮忙我永远都会记着在心里

希望宝贝们可以帮我这个忙

The-Green-Huis-House-of-HeinekenOfficial/133509980046807?sk=wall


就到这里现了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