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4 May 2011

另一种经验

今天出门一整天了

有点累,但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第一次当评审,虽然有点头痛

但真的开心到飞天了啦

也很谢谢bebe butterfly赞助衣服给我哦 [其实我很喜欢你们的衣服]


各位参赛也很棒哦,没进的盖茨在努力过哦,加油!!!!

做完评审后又赶着飞到auto city和跑车拍照

他的车也很yeng~可惜没钱~哈哈

明天要去支持我的宝贝,在gurney~有哪个朋友有去吗?

看到我记得和我打招呼哦,哈哈

就到这里哦~宝贝们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