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7 May 2011

或许我是个男生多好

前天和家人到槟城吃火锅庆祝爸爸的生日和母情节

在这个时候,真让我感到温馨

因为全家人都可以窝在一起

而且有一个冲动很想上前吻爸爸妈妈,但我很害羞 [于是我的愿望没做到]

那个火锅店好多东西吃哦,也有冷气 

不错下的哦

我们吃完了后

满桌乱到。。。

过后大报告就上场了

我到现在都没机会吃到这蛋糕

也当然少不了帮爸爸妈妈留下纪念啦

我妈妈胖胖的可爱吗?哈哈

过后也一定少不了和家人合照的机会

我的家庭~我爱你们

拍完后爸爸妈妈就一起切蛋糕了


这是一个让我开心地回忆,爸妈我爱你们

还有老公

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照顾我,给你一个吻 [别羡慕哦,XD]

这篇就到这里

接下去

····································································································

这是昨天的事情

昨天和几个傻婆一起到槟城去一日游

其实不算一日游

因为我们都有任务做

一个要去哪里买礼物

另一个就要去哪里工作

其实我很开心又可以给我体会到另一种经验

就是拿酒走show

在节目都还没开始时就和朋友们拍起来了


我这次的打扮非常地成熟,其实我很喜欢 [你不喜欢,是你的事,别拿出来炫耀]

我的节目完毕过后我们就去gurney的mc donald吃了面包就回家了

今天的旅程虽然有点的疲倦,但我过的好开心

回到家后和老公他电话,谈了好多

其实老公我脾气不好,但我还是很爱你

我只能说我不能没有你,你也答应了我

你会要我

当时说着说着我真的很想哭了出来

但我忍着,因为不想让他担心

老公我会好好的爱你,我放下了信心,不怕你跑掉,也不怕你被人抢走

······································································································

其实我很想告诉大家

由于做模特儿不是个简单的事

而出名还是得到冠军就一定是和人家搞来搞去或者作协欺骗的事情??

如果你们这样想会不会是你们自己看太多戏,还是自己的歪理发泄在人家的身上??

着世界真的有其事,但不是每个模特儿都是这个行为

我的冠军,我靠实力。我没得冠军,我也尽力

而且我常常为了走太辛苦的学台步,学习装扮,学习说话

你们以为做这行只要外表就能做模特儿吗? [你们的思想太简单了]

不是我想说,而是你们的头脑太简单了

一向来只会往前看怎么不往后想

模特儿不是每个都是贱妞,也没有一个是

我虽然不厉害读书,但我也从不做那种伤害自己的事情

就算你们懂得我不是这样的人,也请你们别伤害人

报应就有可能出现在你的后事,或家人身上

伤害别人的人你们要好好反省

不要再继续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和你家人

我的废话该到这里了

离开这里先,有空再来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