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30 May 2011

我的故事


我从小就是个丑小鸭

常常被亲戚朋友家人闲丑

虽然都会生气会埋怨~[因为我是女人,也像有美的一面]

小小常常被爸爸打常常被骂~[因为我很喜欢哭]

至于我妈妈很喜欢看选美比赛,我也会陪妈妈看到半夜,才睡觉~[因为我很羡慕那些美女]

至于我家里人也不是很疼我

要买什么都要求到半死,还有被赶出门

但这些都成为我的最好回忆~[因为这些回忆都成为我的推动力]

至于我外貌不出众~声音不甜美~成绩不好

导致我变得有点粗鲁,常骂出话,像个男生

从小学五六年级到中学预备班都是这种行为

还和男生打架~[我真佩服以前的自己,去那里拿来的勇敢]

但只从我认识到了一个男生

他改变了我的一生,他把我从男人婆的世界拉回女人的世界

改变了我的打扮

那时的我也开始变爱美了

开始自己天天上网看电脑,看美女的照片,看他们拍照

羡慕他们,看他们的妆容,是如何展现出那么动人的动作

开始的我慢慢的学,慢慢的去接触化妆

慢慢的开始学拍照~[因为妈妈也很喜欢摄影,就慢慢的和妈妈一起拍照起来]

开始会上网玩网页,认识了朋友

开始的也不知不觉羡慕起模特儿这份职业,也很想去尝试

但我知道我的身高,我的外表,是不属于模特儿界里的标准

所以整天在那里幻想,在那里发白日梦,多希望有天能像她们那样站上台

戴上美美的王冠~放一个彩带~

忽然在16岁那年我慢慢的接触到了这样的东西,开始有点开心

因为感觉只需要站上一个台上走来走去,感觉很好玩

但接下来辛苦的日子慢慢得难熬,虽然我没有像top model她们那样的实力

因为我是个做事不起劲的人,一点就没自信,没信心

开始的比赛,一比赛心只想只希望有个机会让我站在3强理,不想让人家看不起

[从小就让人看不起的人,永远都活在辛苦的日子里]

没想到鼓起勇气第一次比赛,竟然得了冠军,在我比这时~

我都会在想我这种条件真的能吗?妈妈时常说些鼓励的话,但还是伲补不了我的心里问题

但得了过后,慢慢开始有信心,但在第2次比赛时友输了,因为我不能展现出我自己的信心

过后我又想了想只是比赛输赢没关系了,最终要我能交到朋友,认识新人

但有时我还是很难熬~常常被贱男贱女说背后话,虽然说不要理会,但作为一个女生怎么也会

去想回这个问题时~也会很伤心

但久而久之慢慢得我习惯了,因为这世界就是这样,这么人都有

出来见识后才知道世界的不同和躲自己的心里的不同

至于我的梦想成真了,但只缺了一份爱

虽然我有爱人,但还是少了那个我要得爱

因为她不懂怎么去爱我,不懂怎么去体谅我

我需要的是关心,需要的是体谅我从小到大心里受的伤

有时被说了,我都静静,有时不能忍耐爆发,就说我野蛮说我霸道

所以在这个时候我需要有人能抱着我,说会永远在你身边

因为我喜欢浪漫,喜欢奇迹,但这些都活不再我的生活

因为我的命是靠自己,不是什么都要求完美

从现在起的我,我会坚强,不会再让别人来决定我的生活

是这个世界让我知道人类是可怕的东西,不能什么都要浪漫,因为我没资格得到浪漫

因为我不是一出生就在浪漫再有钱在幸福的家庭,在那个时候我的命就活在坚强~

写完也哭了~但不哭出来~只在心里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