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 May 2011

我开始学习放弃特别?


最近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给自己那么大压力

因为我什么都想做最特别最好

有看到人家比我好我就会心碎,又会想办法弄给自己更好

所以这样我才会那么大压力,常常弄伤自己

所以现在我会放弃着一些让自己轻松一些

你要加油哦小涩,为了你自己好  [听起来有点没骨气]

但没办法呀~这样压抑自己,迟早会疯去呢

······································································································
收集?

最近都在收集mc donald的玩具 [rio]

我受到三个了,还有4只

都好像要卖光光了~呜呜~我还没收集完呢

天宫popi popi~让我买完嘛~

······································································································
让人羡慕的婚礼

最近王子和王妃的婚礼都好多人祝福哦

我也不例外

因为真得是郎才女貌

也让我感觉上真得有童话世界的存在

这场婚礼太让我羡慕了

希望以后能和老公有一场开心的婚礼

老公你自己答应要等我到26岁的哦,也说要娶我的哦

你敢反悔~你就知道~哈哈 [恐怖吧,瓦卡卡]

希望王子和王妃能永远幸福的在一起到老

····································································································
结尾篇

这篇终于结尾了,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呀

就说今天的事吧

谢谢老公今天陪我一整天让我不再胡思乱想

我们没事做就跑到pragin mall去走走

还买了一件衣服,还蛮喜欢的

本来还要买多几件,却被老公限制着了

没关系吧~[他要我省钱嘛,知道老公最好了,因为钱难赚嘛]

过后我们就去吃些东西了

就回了,最近我都不敢拍照

都觉得自己丑到一个极限,不想拍出来吓人~^^

······································································································

好啦就到这边现了哦

宝贝们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