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December 2009

kl旅途

第1天我和老公还有他姐姐们早上6点多就出门了哦

然后先去吃点心了哦~过后又在出动啦



哇~好累哦~7早8早的就起床

只好在车睡觉了~赫赫


我们到哪里后~就去老公的阿姨家放行李箱后

就出门啦~


我们第一间去1utama~[那里东西好贵哦]

我没在那里买到东西~而且也没看到喜欢的哦





我很爱这个圣诞树~这是timesquare的哦~好美哦





过后我们就去timesquare了~去到那里后

我正个人傻眼了~[因为衣服都好便宜,但很气人的就是没得test,那就算了吧] 

但在哪里有收获哦~1件衣1个帽子~开心



过后我们又去sungai wang了~我只是去看看~没买什么~没看重要的东西


过后老公的大姐说pavilon有下假雪~我们就走路去哦~

好热哦~脚又疼~又饿~

到那里后老公的姐姐就以只要我们拍照~但我没力了~[就没拍很多]

过后终于去吃东西了哦~好开心哦


店名“小当家”


这就是我们吃的东西哦~

 那里的服务超好的~

吃完乐后~我们就回老公阿姨家了

哇~我的眼睛都红了哦

没管那么多就跑去睡了哦

 
2
也是7早8早就起身准备了

我和老公阿姨姐姐他们一起去吃早餐

天气真的好热哦

吃完后就立刻就拿好行李箱去hotel了
 hotel 拍的哦


过后就去 


mid valley
 

在去的途中我和老公又自恋了

给大家看看哦

 
还有很多~懒惰post上来了




在哪里还蛮不错的哦我没记错的话
在哪里有买到包包吧~
 哈哈
老公的大姐也买了一个包包给我~
还有我人生第1次玩bowling~好开心哦


我的pattern好好笑哦


老公好厉害丢哦




过后走走走

又回hotel换衣了


最后一间是

sunway pyramid
 

在那里超好走的~

那里风景也好美哦

 

 

我在那里也买了2片假发

1件衣服

老公也送我一只娃娃

好可爱哦~一支也好贵哦~

在那里收获蛮多的~

 还有还有哦


这东西很好吃的哦~又便宜个~[超值得得啦]


我和老公也吃了这个冰淇淋哦

好好吃哦~但超贵的哦
 



过后走到不能走的时候就走下来了哦

没力了~只好在那里自恋一下啦


 
 其他得很丑很丑~不敢放上来了哦><


肚子终于饿了~我们就去mrteppanyaki


还不错哦~像吃饭而已哦~


过后就回hotel了~

一回到hotel立刻冲凉睡觉


第3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1起床立刻收拾行李


回家

我们在半路途中拍了一些风景哦

你们看看是不是好像1个凶巴巴的脸呀

 

接下来就是放给你们看一些shopping centre里的设计哦







 
 

有机会还会下去哦
i luv kl

~和要谢谢姐姐们很关心我照顾我哦~

······································

今天哥哥奇迹哦

出钱请我看avatar


好好看哦


很喜欢她的精灵


看完后


哥哥又请我吃东西


哈哈


赚到了


好啦~


现在凌晨5:37分了


好累哦


去睡了吧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