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0 December 2009

我的昨天和前晚

前晚

妈咪~老公~和我

又一起下去pcf走走了哦

只是去看看衣服哦 


妈咪买了一件裤子

我当然也有收获

只是一件衣服~


哈哈~也好啦~


我买了一件很像男装的衣服


我也找了好久了哦


终于找到喜欢的了


我不是要扮男生哦~只是很喜欢男装衣~哈哈


过后就会家收拾东西~


又叫老公飞过来带我和妈咪飞去外婆家啦~


我和妈咪是去那里住一晚~ [ 因为我的ipo来嘛 ]


在那里有点闷闷~因为没的上网


隔天就是昨天啦


天气很热~so把头发拿起来了~好丑哦~



我和姨姨们出门吃早餐了~去吃寿面~

还好拉~不是很好吃


过后我和妈咪就回家了~

·········································


pcf


这是我等小J来时拍得无聊照~



大概下午3点多我和小J又下去pcf唱歌了哦


小J的哥哥朋友带我们去

首先我们去了who's brayn~


哇~那里东西好贵哦~吃不起~哈哈


so 只叫水喝~


竟然在那里有人要我的电话号码~炸到~


过后我们就下pcf勒~


一进去就直接去唱歌了


好开心哦~但很怕~因为多了几位不认识的男生~

但还是唱了~ [ 超难听的 ]


唱完了后~

一走出来后就看到老公了


好开心哦~ [直接飞过去了~哈哈]

过后就和老公去找化妆品了~


我们在pcf找不到后就下sunway了


去到哪里后~我们又发现了好东西~


全部化妆品都扣50%~


哈哈~赚到了~


我就在那里买了2盒假睫毛和2只眼线笔~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那时好饿哦~

我早上吃了寿面后~就没再吃东西了~


老公也一样~


我们饱了后~就去看看一下车展~

过后就回家了~哈哈


也是很充足的一整天~好开心哦~

妹妹很对不起哦~没拍到很多照片!!!



~倒数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