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更2009年say88

昨天和老公去auto city倒数


还蛮多人的哦~当时好饿哦


老公不给我在家吃饭~他说要带我去吃好料~哈哈


我就忍哦~


到了那里后~我和老公就从快快的到了soul gardenmam mam


那里好多人吃哦~


也蛮好玩的哦~


但我lucky的遇到一位超级美女可爱的美女哦~


就是ASTHER呀~啊呀~真的真的好可爱哦


也和她拍了2张照照


 
和他一起拍照~太荣幸了~[但我好自卑哦~哈哈~]

最后久等时间到哦


兜了好多圈哦~


终于到了~看了一会儿的烟花


就走人了~


祝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