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1 December 2009

和仔仔们上街去~



昨天和朋友出门了哦

我们又是去pcf噜


原来他们去那里是要去唱K


哈哈


我们就去了那里的vispot


虽然房间小了点


但好好玩哦~tapi ho~房间里超冷的



我就一直抢麦克风哦

因为我大多数那里的歌我都很ok呀


哈哈~至于我不会唱歌~就一直走音哦

赫赫


我们只是唱了3小时就出去了哦


我们也有自恋一下哦


我的表情好凶哦


我跟我得二姐 

 
看不到我的脸了

 
yeappi~



我们就到处乱乱走~

我和小J又去了厕所有自怜了


 
 
怎么闭上了眼睛?




 拍完了后~


就上了叮叮店了

我可以算3年没进去玩乐~[不大会玩]


我和小J就去玩跳舞机了

刚好当时没什么人才敢跳哦~


我玩了一下就没完了~[因为没钱了呀...怎么玩]


我就陪小J辖区找朋友哦


那时肚子开始饿了


我们上了4楼一间算新开的吗?赫赫~

我们就在那里一边来聊天一边吃东西~


一吃就吃了50多~


pokai了


过后老公就来载我走了

老公载我去买汉堡包

好大粒哦~像手掌那么大


也好好吃~价钱也不会太贵


好开心哦


等下还要去看戏了哦~顺便去找工~赫赫


那就到这里了哦~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