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不懂成不成工了~





今天和老公去sunway找礼物哦


因为他做工那里要交换圣诞礼物


就陪他一起去哦~


在去之前就去问工哦

又在是同样答案


你留下您的电话号码给我哦


第2次了~老公说这样大多数表请的了


咳~明天在去问多一间吧


过后我们就去sunway了哦



开始去找礼物了哦

我们一共找了3间礼品店~


而且老公说要找整人的玩具

找了好久~找不到~最终还是买下了这个

          V
         V
         V
         V









牛肉~ [像吗,哈哈,不是来的哦]





买到了~好开心哦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哦


妈妈就打电话说要出门我就立刻叫妈妈等我回家


回到家后立刻换车啦~ [就是从老公的车跳去爸爸车哦]

过后爸爸就带我们去大三脚的不懂什么shopping centre~


我在那里买了校鞋哦~











跟老公卖给我的鞋很像哦


过后就回家了哦~哈哈


等老板娘的消息哦

祝我自己成功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