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3 December 2009

婚纱服?婚纱照?

昨天无聊了一下


拿了妈妈做的衣服来拍


给大家看看哦


看了别笑掉牙哦



好笑吧


哈哈


结婚咯~~[开玩笑的啦]


如果真的结婚


那会穿这样


哈哈


····································


[睡觉时~被妈妈偷拍了]




今天和妈妈去sp


[老爸专心驾车中 >V<]

给人推拿

我坐着等妈妈时


有一个女生的伤好恐怖哦


他是给人打枪


还不止还被打


他右边身体全黑青了


过后医生就叫她不要推


不然会上的根严重


他就回了哦


妈妈也好了


妈妈也叫我给他推推下哦


因为我的膝盖受伤过


我也好不习惯哦


没办法~只好去了


他在推得时候很geli哦

一直弄我笑


推回来时有好点


但现在又开始疼了


55~T.T~

还逼着喝些苦苦的水


那今天就到这里吧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