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有点伤心

昨天和老公去看alvin n the chipmunks 2


好可爱哦~最爱听他们唱歌了

有会讲话的鼠鼠也很好噢~[但那里可能哦]


赫赫

开心得日子总是很快过



看完回家后~steven就打来和我说我的班级

我又退班了
这次是2班~

我真的很难过~努力又白费了


老公和妈妈就是不相信我有努力过


但我也许不是很努力~或者我是很笨


老公明年我真的会更认真的去读书了T.T



明年又要开始认识新的朋友



希望能认识到能读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