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30 November 2011

来说做工的故事

上个星期4就是我在Gurney做工

做什么呢?
       V
'就是相机展哦'

说实话我当时很期待着分工

因为我都没做过类似相机的工作

这个工作需要做上5天,休息时间4个小时

其实已经很不错了哦,只是拿着相机站着拍照

那里有很多的相机品牌

一共有6个
 [canon,nikon,sony,penasonic,samsung,olympus]

而我就是当miss olympus哦~^^~那里人都很不错哦

就来说说我第一天吧,[星期4]

第一天我们的服装是运动服

tapi我的看起来不大像~XD

第一天我都感觉很害怕,而且都是不知所措

但也很平安的过完整个做工时间

到了第二天,[星期5]

我们的服装是比较性感些的哦

但是我穿得太。。。。[但我自己是还能接受啦~xD]

但会到家里后我终于知道什么叫辛苦

脚肌肉都一直抽痉,脚板动地就痛~T.T~

但是我隔天还要继续做工,所以都要坚持呐~^^~

到了我最害怕的第三天,[星期6]

我真的非常害怕和不喜欢这一天

我家的男人不能带我去做工,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坐船过槟城去然后我的经纪人去船头带我

但在坐船期间我被一大群的人注目着 [很不自在]

再加上下船时被一群以为自己很帅的马来猪故意顶着我的路不给我走

又加上我做工快迟到了,没想到我真的迟到了,害我跑着去换衣服

这就是我当天的服装V
本来我是穿着自己的服装做工

在我穿着这件做工期间也发生了一件事情

又是关于到马来猪的事情

就是我站着静静竟然又是一大班的马来猪来kacao我

这个真的是让我一身中让我留下对马来猪的坏影响

或许你们觉得我不对~但我站在我的立场,如果是你们你们一定也会和我一样

我永远都恨死自以为自己很厉害很帅马来猪,hate malay pig , tak suka malay babi!!!!!!!

过后过了那件事情我坚持不让自己落泪,过后等到放吃时间

我和宝贝Sherlynn立刻走人,我们跑去休息后我们也换了衣服[就是交换衣服的意识哦]

我换了她的衣服V
过后我们又回自己的岗位工作了

过后老公就来陪我了,过后我就觉得安心很多

到了第4天,[星期日]

就是最后第二天

我和宝贝Sherlynn一起去上班

这次我们的服装主题就是beach wear

我穿了一间bikini里外面另加小衣服

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穿,其他的都穿花裙~[我好尴尬的说]

因为我没花裙~我以为也有人这样穿,所以我也这样穿了

当天我宝贝REven也会到那里买相机,他买了canon相机 [很不错哦^^]

他也当天直接用他买的相机帮我拍了几张 [放一张上来~xD]

 过后放工后我们打算去sungai penang吃东西

当时我们在那边吃东西时,有位倒啤酒的auntie竟然叫我一起join他们倒酒

真的是!!!!!傻的!!!!!

吃完东西后我,REVEn,SHERLYN我们三位女孩一起进厕所时

竟然发现了一位喝醉酒的女孩立刻不懂怎么拉我的衣服和头发 [我当场傻眼,然后立刻跑出去]

我当时真的是呆去了,我以后会很少去那边吃东西了,什么屁股哦!!!!!!!

现在到了最后一天拉,[星期一]

这天我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整个人心不在焉

haizz!衣服也乱穿了,好像睡服

就这样慢慢的一天又过了,工作也这样过了

做着分工作,我也吓了很多人,因为很多人都以为我是洋娃娃,忽然我一动人家吓一吓~xD

但是我都不觉得我像的说

但这份工作,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还有一些可爱的摄影师

现在的日子都很悠闲~好希望又有工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