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4 November 2011

我的奇怪心情言论

我现在的心情不懂怎么怪怪的

感觉甜蜜开心幸福温馨很多很多

昨天就是14日我和老公终于去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说真的很好看,触动了我和老公的心

我看了很想哭,因为我看到他们哭我也会哭,而且他们的追求方法很感动

那个女的很清秀,我好喜欢她噢,男的帅,听说这也是九把刀真实故事

真的感动死人了

看完出来,老公说想起了我和他以前的事情,他也不知怎么感觉很舍不得我回家

其实我也很舍不得,可能看了爱情故事后的举动

但说实在我和我老公已经4年了,我们都好像再热恋中

而且老公说都很喜欢我对她写这些东西,
[他说看了感动他XD,应为处于我内心说出的话嘛~XD]

有次我在他生日写成了一本书关于我们的故事的书送给了他,他看竟然哭,真是的~XD

说真的,我很开心拥有这段爱情,是他让我不羡慕其他热恋中的情人

哈哈~我好荒唐~我会努力坚持的保护我这段爱情

但我很自信的说,因该没人敢要拆散我们~XD

本来说戏的忽然就变成又说自己的故事了~XD

就不说这个了,有位朋友要我把照顾皮肤的秘诀爆出来,哈哈,其实也没什么秘诀

我的秘诀就是这个2样东西

这两样是我日常生活常用的东西


至于面膜我有钱才会买来用,不然我都会把钱给省了起来~XD

一个是水粉,一个是Clean ang Clear洗脸双


[如果不适合你们用的最好别试哦,怕会伤害皮肤呐]

还有一件事情要说

就是我的宝贝姐妹J

真的超担心你的,你又病了,你又不好好照顾自己了

真气死人了你,还有你如果不开心就别再逼着心里了哦


知道了没有蛤~担心死人阿你!!!

已经一个月了,我都不能早睡~我快要完蛋了


星期4要出外拍照了,学校又要拿钱,我又好想学校的朋友哦

学校你怎么好选不选,选星期4阿~我想托学校认识的老师帮我拿不懂能嘛~><

希望可以呀,

还有我的妈妈的眼睛已经好了哦~但还有另外一边,但是另外一边还不是很严重

看到妈妈现在很开心能吃能看戏,能看我的照片,能陪我讲话

我真的好开心哦~希望妈妈你也要永远的呆在我身边当我的超人妈妈~^^~

就到这里先哦~晚安啦~

还有网络世界是很可怕的地方,凡是要在网络做什么事情都要三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