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4 November 2011

累死人

部落格你还真难搞呢

换一个背影要花了8个小时时间,真佩服了你

也佩服你让我一整晚可以对着你,alamak~


等下要和朋友一起出门去挑礼物,地点=>PCF [MEGAMALL]

真希望我不会晕倒在那边蛤~XD

可能也有过槟城~还不确定的说~><

aduii~我很想问有什么东西可以吃了直接睡觉有健康的哈?



我怕我的身体支撑不住呐~每晚都熬夜~><

haizz~现到这里了吧,准备准备


在出门了哦~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