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0 November 2011

来分享我的化妆品

有些人问我眼睛怎么才能画得那么大?

用什么的丫

所以现在我放些我平常都在用的化妆品啦
[但现申明我不是用什么名牌的化妆品,我是买用了对自己的皮肤没问题的就ok了]
[还有别问我去那里买丫,什么牌子之类的哦,因为我都是不同地方买而且有些不是我买的]

不要了拉,开始了丫~aduii
[好啦好啦><]

第一个我用的就是我眼睛从来不能少的东西啦
就是这个
我就是用这种得形状的哦

至于盒子我一卖回来时就丢掉了
来说说些外壳是如何:[有个女孩的脸,然后青色盒子,有写俏丽型的~^^]

第2个就是这
V

我会贴上双眼皮后就上这颜色眼影

[其实我也会拿这其中一个的巧克力颜色来做成鼻影哦]
[还有遮脸颊两旁,把脸遮小]

放完眼影后最重要的终于来啦
其实只是眼液膏丫,也没什么~XD
V
其实这种眼液膏对我来说还不错用哦
因为可以很省我已经用要一年了,都还很多
[对我个人来说丫~XD]

还有还有也是很重要的一样哦
就是这个


我都很喜欢用他们哦
[也不会很贵的说]

最后第2样就是关于到鼻子的
就是
V

其实我也有放在下巴,额头

很不错用哦
[这sasa有得卖哦]

最后的
V
[我最喜欢用的说]

我就是只用这些哦


简简单单丫

我只有分享这些哦

如果要教学化妆的我真的不行呢

因为我不是什么专业化妆师

如果我教了你们,会被笑呐~><

其实眼睛画起来的对错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脸型和眼睛的大小哦

你们可以去youtube学学哦

我就是从那边学习来的哦

其实学习化妆也要有耐心哦,为了爱美就要耐心点哦

女孩们要加油哦

就到这里拉~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