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7 November 2011

得到意想不到的开心事件

就来说说前天的事情吧

前天的前一晚,我比起最近的平常还要早睡,因为我隔天要和我家的khen黑人出门去槟城啦


说真的我非常的开心期待着一样东西
[等下会有提到这事情哦~先继续说说故事丫^^]

到了隔天的时间我准备了快快地等老公来带了,过后到了大桥后


我发现怎么槟城大桥怎么那么赛车阿,原来有好多的跑车要用大桥过槟城去呢

所以我们都开路了给他们,我们就被赌赛着了
 [好羡慕他们哦,驾上名牌跑车和有钱人,势力就是不同]


过后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到了槟城的GURNEY,我们已经很久没去走走了,没想到一踏进去怎么都变了好多哦~XD

过后我们先去买戏票,就看了这部 
 [听很多人说很好看,我们这2位已经很久都没踏进戏院的都跑去看了]


真的非常好看,我超级欣赏那位小弟弟,在戏里面的他,好有勇气和坚持的意志力哦

也好刺激得说,最爱这部电影,下一步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好希望有时间和位子给我去看丫,因为很多人也说很好,我看了预告,女主角超美得说~><

我们看完戏了之后本来打算去拿那个我期待的东西,没想到拿不成,因为对方都没空了~只好等了昨天才拿

但我也很开心地说,我终于在GURNEY里找到了,我找了很久的东西

就是那只蓝色的猴子

之前我买了女的[女的衣服被我脱了拿去洗],一直在找男的要一莫一样的都找没有

过后终于给我找到了老公就把它买了起来,因为只有一只,
我和我lao gao[]都好开心哦,老公也是

但现在女的在老公家,男的在我家,有时间都会带他们一起见面哦~XD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在GURNEY买的STICKER贴在我的电话和相机上
我用的不是什么好料的手机,因为我没那个能力,所以不要直接笑我

因为电话能用就好~^^~而且我贴得不够好,你们也不要笑我哦~><

而照相机我拍不到,哈哈~因为我用了照相机拍电话,没别照相东西能拍照相机
[电话拍了蒙哦~><]

117日就是=昨天
我很早就被老公打电话来吵我起床啦,因为他说他肚子饿了,要快点起床准备去吃东西
 [是不是故意骗我,其实想快点看到我呢~xD]


过后我准备好了,他就来带我出门拉,我们就先去买东西吃,然后等她朋友打电话来要见面给东西,过后我就自己也打电话去和朋友借戏看了

过后

It is the beautiful........[铃声响了,她朋友终于打电话来了]


老公直接飞车到现场和她朋友见面,拿什么呢?

就是这个 
  VVV
Sticky,

本来老公是要给我惊喜地,但是我太聪明了~哇咔咔咔

给我知道他要送什么

:很生气地说,怎么每次要给你惊喜,你都有怀疑的阿

:因为我聪明,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要说,真的很谢谢你老公,虽然没惊喜,但是这样送我我也觉得很惊喜,因为之前我都一直说很想要,没想到过了几个星期这瓶东西出现在我的面前了~luvu~xD

这些糖果只有KL有~老公拖了他的朋友去买了,一瓶20令吉


我都偷吃了很多,很甜,又很可爱,谢谢老公,说真的我心里只从我知道过后我还是感动到现在~XD~

过后拿了糖果,我就去和朋友拿Disc回家po dip~ 一po就到晚上了

也就这样慢慢的过了一整天,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只要你陪我看戏,吃东西,做什么都有你在我都觉得安心多了,也很开心

在隔天就是星期三我妈妈就要去做眼睛了
[因为眼角膜越来越严重了,希望妈妈可以成功,不要害怕~妈咪你要加油哦]

也要谢谢我男友姐姐的女儿的比赛,已经很成功的进入了22强了


真替他开心,在继续加油哦~^^~

就先到这里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