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真是一件自己造来的糗事


就先说我第1件的事吧

就是我拍lens的事情

本来我已经拍完一半了,没想到学校要用pendrive我就叫我朋友帮我进东西给我

我竟然忘了把照片放进电脑,就这样我的照片和pendrive放在学校里生灰尘了,里面还有
朋友的求婚video~好内疚,弄不见了~T.T

我就自己想没关系了吧,不见了在拍过,没想到我发生了更想拿头去撞墙的事情

就是我已经成功把我那20多对的lens拍完了,没想到我把pendrive已放进电脑整理照片时,悲剧发生了

电话忽然响,哥哥又说要用电脑,我的照片就在不知不觉中那个短短3秒中都不见了
[被删得意识]

在pendrive被删得的东西是永远找不回了~我就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果然我哭了起来

我当时哭到一半,想了想停止哭泣,又在跑上楼继续化妆拍照过

aduii~现在要开始拍完了

希望不要再发生多一次,不然我想去跳楼了~@.@~

再来是第2件事情

我觉得放假了,好想染看看头发,我就特地浪费钱跑去买bubble的染发剂

我看朋友染了颜色都好美,我还特地买了金色染了,当时就立刻买了跑去老公家染

我都好期待颜色出来的感觉

没想到我的期待破碎了

竟然是这样

VVVVVVV

感觉没什么变到  =.='''

算了吧~就给我的头发这样过日子吧

再来第3

就是家里的衣服

这几个星期天每到 4~5 都一定会下雨

平常我都会在那之前把晒在外面的衣服给收进来

但今天不知做什么,拍完lens过后就很累了,就去睡一下,就不小心忘了收衣服

结果衣服都湿嗒嗒了还被挨骂了一下 
[haizz,我又不是故意的~><~]

嗨哟,我看我要去补运了~

还有


spm的学生们你们都要加油哦~^^~

明年就到我了,真担心这样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