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我和黑皮老公的拍拖4周年纪念

20111210

是我和我的黑皮男人的拍拖4周年纪念日

我一定要把这个重要的日子记在这里,也可以和朋友们分享下哦~^^~

这天有喜有悲,来说故事了吧

最近我都睡倒很迟

但是这一天我的男人十二点就叫我起床了

过后1点叫我去准备了,我就开始准备起来了

但我准备好时,他竟然连准备什么都没有,我等了他,等到大概3~4个小时

我六点才出门,当时我在家已经等得很不耐烦,很生气地说 [因为我不喜欢等男人]

他一到我家们前,一上车,就感觉要把门给拆了,关门很大声

也骂了他一下,就静静的了

忽然他把车停了下来,一直叫我去后车厢那东西

 V


                                          :不不要拿,自己要拿的东西自己去拿
黑:你去拿一下嘛
:我不要

黑:乖啦,去拿拉

我就很不耐烦的下车开了后车厢,看到了这个
玫瑰花

其实当时我傻了眼,也很想哭了出来,但想到还要出门

我就把花拿进车后很生气地丢给他,骂到

:你现在要怎样哦??
黑:你喜欢吗?
:[静静没出声]

黑:老婆不要生气了嘛~我没心迟到的
:好啦好啦,没生气了拉 [我的心忽然软化了]

黑:爱你哦老婆

过后我就在车上前往槟城滚去了

当时我问他

:怎么会忽然买花了

黑:因为你之前说我不浪漫嘛 ==,而且本来不是要先在给你的,但怕你会拆天拆地,只好现在给你惊喜
:那你本来要在那里给我的??

黑:本来我要在大桥中间停下车人时给你的~XD~
:幸亏你没有这样做,不然我杀了你,大桥风很大~><~
黑:我很希望可以给你一个惊喜嘛,我也很想看到,本来生气的你,忽然365度的转变
:[嘟嘟嘴]

黑:你这样很可爱~xD
:你怎么不要买假花啊?真花会死呢??

黑:真花才是我对你的真心呀,假花代表我对你假心,如果我对你是假的话,我就买假的给你,但是我对你的爱是真,所以送真的花给你~^^~

过后我们聊着聊着,一直在找着吃东西的地方,就本来要去full house的,但我觉得太贵了,吃不下

过后就说要去stair quay[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一直找car park找不到,我就一直吵肚子饿了

他也直接把我带去batu feringgi 的 feringgi garden吃西餐


我真的很不习惯在那种高雅的餐厅吃东西,而且我也很不喜欢,太拘束了

东西很小,不适合我吃~XD~

我们的烛光晚餐~=='''~

第一次感受到怎么的。。。。拘束。。。。

我和老公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过后我们快快吃块块的走了

过后就去走街街

但是我这个sampat老公你今天真的很浪漫又很可恶呢,怎么样的玩我



黑皮黑皮死你

黑皮黑皮你最好

黑皮黑皮最

黑皮黑皮我永远跟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