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7 March 2011


我终于学会贴下睫毛了

但我还是觉得不够好

还要继续练习了

··················································································································

说故事和废话的时间到了哦

就说前一个星期的故事吧




这是我和宝贝朋友们去吃pizza哦

说实话我已经好久没吃了

吃的好满足哦



我们都很爱吃的哦~所以最近的我也肥了很多 @.@

············································································································
而这是


前天和老公还有芯芯去gurney看戏

老公去做东西,就把我2丢下来了

我们去看戏

看了sucker pounch

本来以为很好看

没想到><

看完后,我们没事做就去喝咖啡聊天

我们去了


好贵哦~O.o

我们都po gai了呀~

······························································································································



昨天和老公去yoon town拿奖品了哦

  好爱这架照相机啊,要好好珍惜它了哦

 拿老公来做sample~哈哈
真的很谢谢yoon town,他是间衣服店哦

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她的衣服,都好美哦

他的店就在its‘me 店的下面哦

^^


拿过后就去看戏了


·············································································································

今天一整个下午老公都陪在我身边

好开心哦




最后我有事要和我的宝贝


姐妹xiao j





小姐你老一岁啦,没办法你比我老


哈哈


你生日到了


要和你说


生日快乐哦


我可能没办法和你庆祝了


因为近期都有事情忙


希望你不要怪我哦


改天再和你庆祝哦


爱你哦,我的宝贝姐妹


[真肉麻哦,哈哈,你不会介意就好]


···············································································································

明天又开学了哦

不上那么久了吧

肚子也好饿哦

就到这里了哦

宝贝们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