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什么都说




这几天都一直说要上来更新

但就是一个字

所以就没上来写了

但今天做完功课没事做就上来写啦

嘻嘻~终于可以更新了

但这张可能会很罗嗦些哦!

别嫌弃嘛朋友们~赫赫

这几天说实话会比较繁忙而且有点不是很开心地说

因为考试真的是我有史以来第一考得最’ 的一次

都怪我这个笨脑袋读了一下就忘记

朋友们也不要嫌弃我有个笨脑袋就好

哈哈

只好再接再厉了

························································································································


大家看看是狗狗呢,哈哈

这只狗狗在最近的时候溜进老公的家

老公说这只狗很乖又聪明又很可爱

但很可惜身上有皮肤病

感觉它流浪很久了

到底谁那么残忍把那么可爱的狗狗遗弃掉啊

希望它早日找到新主人哦

狗狗别害怕哦

·········································································································


最近的我身体不适很好


一直会晕晕的


要顾了

不想那么也睡了哦

不然累计久了,就大不了了哦

天气也一直下雨

感觉很多人都病了

xiao j 你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哦,知道吗?

还有老公你也是哦,一直流鼻涕

朋友们你们也要照顾自己身体啊~

·············································································································

最近的我也在学装下睫毛

阿!!!

不会呀,谁能教我啊!

怎么学都学不会

真笨!

haizz

算了吧,再慢慢来吧

·············································································································

最近都有不知名的人冒充我

连在sdo里都有人要冒充我?

到底你们这些要干什么的呀?

都不是你们本人,你们却那么喜欢拿人家的照片和名来当你们本人

会不会有点不要脸啊!

真是的!!!

·················································································································

明天要和老公过槟城了

今晚就好好的补补精神

然后明天去学校回来过后

就有精神打扮了

哇咔咔

我就那么的爱美

好啦,我罗嗦完了

有空再上来罗嗦哦

朋友们晚安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