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6 March 2011

真是照片多的一篇‘照文’



放假的日子真的好无聊哦

呆在家一直上网,做东西

不然就看 ‘ 蜡笔小新 ’

你们说很无聊吧~赫赫

而且这放假也一直熬夜

也害到自己的脸多出一个豆  >.<

但现在好点了~但他的印还是有在,有点担心阿

而且最近真为自己的头发烦恼啊!

因为

V
V
V

我的刘海竟然那么长了,说实话我很不习惯,因为之前一直时平装

现在一要出门我就会

V
V
V


很好笑呢~真的很不习惯哦~呜呜~但又不舍得又不能去剪

在等她更长现吧~>.<

都会在想去学校是不是也要全部绑了起来啊~

因为我有包包脸~都绑了起来很好笑的说

就像

V
V
V

很好笑吧~严重的包包脸~朋友们别吓到噢~[我不是有心吓你们的]

XD

在打算怎么样吧!

····························································································································

最近的我也很爱胡思乱想

不可以在这样了

我要相信

一定要

小涩你要加油哦,不要为了一个头脑,搞到神经崩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