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9 March 2011

忙碌~忙碌~




今天还真忙碌呢

但也好乖噢

我竟然十点就醒了哦

因为要去pcf

因为有

不好意识哦~因为我的表情有点好笑哦

我和朋友12点半就到了pcf吃东西

到了2点后我们就直接走下去看

渔米人家的影迷见面会

也顺便上去颁花给各位帅哥美女啦

在那里也遇到了美女朋友哦

送完后我们就走人了~回家休息了

到了八点后我们又飞回下去pcf

这次是去颁花给东与哲还有2位美女时候了

他们很帅下的哦

颁完后,时间不多

我们又立刻飞下去sunway看戏了

这部戏真的真的很好看哦~真没白看啊

真的很刺激又好看

朋友们不可以错过哦 [单纯的介绍给各位,如果觉得不好看,不要怪我哦,因为我觉得好看]

^^

它里面的外星人有点傻傻的,看了也有点好笑

很不错不错哦

这样的一整天还真够累呀

现在也很晚了哦

就先到这里了哦

朋友们晚安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