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March 2011

宝贝宝贝

我家多了个宝贝

真的很谢谢老公又买给我

赫赫

但我家的大哥很那个的哦

说要祈祷他们

也对呀,因为我之前养的都。。。。

但这次我会好好照顾他们的

不会在失去他们了,他们真的是我的宝

不废话多多了哦

向你们介绍2位宝贝哦

第一位是位母的

名叫pipi


不要吓倒哦,这是它的睡相,哈哈

在来得是第二位是公的

名叫puipui


他会比较诗文,感觉都倒转了~哈哈

 在下就是它们2的合照 [但都在睡觉]

不忍心吵醒他们哦起来拍照,他们都太可爱了拉


一只颜色石灰一只就巧克力黑的

疼死他们了拉 ><

又一直抢东西对方的东西吃

看了都可爱死了

说实话我买到现在我不知道他们叫什么鼠哦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