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4 March 2011

享受过程

最近大家好吗?

过得开心吗?

希望大家也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哦

近期我也参加了‘青春活力小姐’选拔赛

谢谢reven美女帮我拍下这一幕^^

很开心的得了冠军和最佳猫步奖

虽然这次的状态和表现不好

但我答应自己该次一定要做得最好

但很开心在里面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在这个比赛享受了很开心的过程

真的很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们

还有妈妈和老公

·······································································································

还有要对宝贝老公说的话

老公你放心呀

我永远只爱你一个啊

除非你对我变心

不然我都不会死心

因为只有你对我最好,也会帮我打理一切

所以不要在担心了哦,也不要管人家怎么想哦

我们还要一起拼到未来啊

你要加油,我们一起加油哦

爱你啊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