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7 March 2011

一点都不怕


最近感觉好多人都会害怕世界末日的到来

但我会想如果真的到来,已我的能力是做不到什么东西

我会开心的和宝贝一起就好

至少我死而无憾,因为我有

疼爱我的老公

喜欢吵闹的家庭

关心我的朋友

我爱做的职业

这些已经让我的生活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快乐到我死为止

^^

宝贝你知道吗?

就算世界末日到来

我也会封着嘴巴不大声哭泣,也不怕

因为你和我说

不管发生什么天灾,你都一定会想办法立刻来我身边

你这句真的让我很放心

最近一直和你吵吵闹闹真的好对不起你哦

都怪我这个死鬼脾气那么难改

真委屈你了老公

这星期六终于能和你一起去看戏了

我们俩好久都没去看戏了

之前就每个星期都会去看一部

现在就。。。。。才会去看

但没关系,我们还是一直见面

没变就好~^^

老公你永远是我的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