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7 July 2010

假期一天放轻松

今天放假一天

本来没事做要在家休息的

也本来要去外婆家住,没想到没有了。。= ='''

没想到我妈妈要出门了。。也蛮好的

妈妈问我要去那时,嘻嘻。。我蛮头脑只想去

jusco......因为那里有得吃士林鸡扒,我的最爱,嘻嘻


到哪里时,和妈妈一间又一间的衣服店地走

看衣服。。。^^Y

最后的结果。。妈妈有收获买了2件


妈妈再试衣时跑去自恋下

我竟然只卖了1件。。其他的懒惰看了

就去吃东西了

过后爸爸说要去吃kfc就去了哦

吃完kfc。。我就飞下去买鸡扒了

过后再走走一下就走人了

过后弟弟就吵着要买脚踏车

爸爸不能忍了。。只好带他去买了

我和妈妈就在车里等哦


妈妈就帮我拍了几张

过后就回家了

想到明天还要继续上课

还蛮累的

最近都觉得自己好没用

好笨

咳。。。。

希望会有进步吧

加油小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