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13 July 2010

7月12日昨天的我

昨天712


我和xiawa bibi 去了qb唱歌哦

但好不好意识哦。。好像打扰到他和男友了

我们到了那里新开的kalaok

说真的里面还蛮美的哦

给大家看看先哦。。

不好意识哦。。拍的不是很好

xiawa唱歌还蛮好听的哦。。

我的就难听要死。。呵呵

过后没事做就在那里做个自恋狂了哦



到了7点后那里就有得吃buffet了哦。。

这是我们吃的东西哦。。还不错丫

吃完了后还是继续的拍照。。哈哈

没东西做嘛。。。

过后我们就离开槟城下去auto city了。。

因为xiawa要买粘电话的

到了那里后。。什么都没买到。。

我只买了几个发夹

过后老公就来载我了哦

开心哦

我姑姑在日本买给我的合服终于收到了。。

暂时不透露,嘻嘻

但我妈妈有做一件给我了

不懂日本鬼节当天要穿那件好

烦恼中。。2件都好喜欢哦

咳~~

等下还要去练舞了哦。。去准备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