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8 July 2010

好充实的2天生活哦

717

我想大家都知道那天是什么日子吧

就是日本鬼节了哦

在哪里还蛮累得说

没得休息。。呵呵

因为要拍照

还有很多哦。。。有我fb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当时没得喝水噢。。好可怜哦

但说真的很开心哦。。

也遇到了几位美女哦。。


那里的烟花也是超美的

好爽哦

718

没事做就和老公跑到penang去走走哦

 很好吃哦

过后老公说接下来得个月我要读书很少出门哦

就带我去了宠物店

买了我最爱的gunie pig

好开心哦。。老公要他来陪我

谢谢你老公

 她是女的哦。。但是叫backhem...哈哈。。

因为她的毛怅怅的。。哈哈。。。我爱你我的新宠物

我开始要考试读书了哦

现在去休息了哦。。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