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0 July 2010

很难忘的2天

792010

我和家人到了槟城坐船

第一次坐 别怪我三八啦,哈哈

但是小孩子去没东西做。。爸爸他们就好呀

能在里面有节目。。但是还蛮开心的呀


出发了哦


到了哦。。好大辆哦

yeah!!!上船了

上船了后。全部人都立刻去吃晚餐了哦。。。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呀。。还蛮好吃的嘛


 吃完了后

我们就开始乱乱走拍照了呀

这是我舅舅和a kim哦


我们累了,就去外面吹吹风和老公说电话和吃个东西聊聊天了哦

过后就回到房里休息了。。真的很累又好爱睡哦

7102010

我很早就起身了哦

因为要去吃东西,然后就要下船了

我们吃完了,就还有剩下一点点的时间。我们又跑去了船外面拍照了


 拍完了,就回房收拾东西了

收拾完了后。。。我们就去不懂那里集合坐着了


船到船头了。。我们也是时候下船了。。当时的时间是早上九点多哦

有点不舍得哦。。走人了囖


到家了后。。就要赶着准备去pcf了


这里不多说了哦。。直接放照片,嘻嘻。。


里面的都是模特儿哦,他们都很美吧

来的每个明星都好美也很帅哦
 
我也很想谢谢ice哦。。不好意识麻烦你哦

嘻嘻,今天的故事好像很长哦

不好意识了哦

现在失凌晨5:04am,不懂怎么还不能睡

我也要为我要的东西而努力哦

最近我也发胖了。。不能这样继续肥下去了呀

咳。。。。

就到这里先吧。。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