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5 July 2010

别嫌我罗说哦。。。哈哈

我又要上来罗说了哦。。。

希望大家别嫌我烦哦。。。哈哈

没有丫。。只是说说前天和昨天的事情

就又前天说起吧

说起来我算开心也算伤心也算生气吧

哈哈。

本来打算和去gurney看by2的,没想到。。。。

是在上个星期五,都怪老公看错时间。。。呜呜。。没得看by2了。。。

haiz....到了晚上我们就赶下去了auto-city看刘力扬时候了

她真人真的好美好cool哦。。。好开心动到了他的手。。哈哈

就是很伤心忘了带照相机去拍。。

但看到了。。已经算很不错了哦

哈哈。。开心了啦。。。

说说昨天的吧。。。

我和老公跑到了sunway。。。我们的时间哦。。因为我有得玩最后一天和老公了。。

因为开始当乖乖女哦。。。哈哈

我们在哪里看了枪王之王。。


其实蛮好看的呀。。但还是有点看不懂哦。。。呵呵。。

在还没看戏之前我们先去吃面包顶饱哦


有夫妻脸吗?哈哈?开玩笑的啦。。。



当时我的肚子还蛮饿的。。。就等着食物上来哦。。。

。。。。。。。。。。

食物来了。。。


都很好吃哦,虽然不是很丰富丫。。。。

有我最爱的蘑菇汤。。我爱你蘑菇汤你很好喝噢。。。

还有三文治上面有chesse的,也是我的最爱。。。
  还有这个是老公叫的。。也很不错哦。。。

就是都很好吃呀。。在bread history那里哦。。太好吃了。。。

吃完后就去看戏了。。

看完就回了呀。。
看看我一脸憔悴。。。哈哈。。睡不够是这样的。。。别学我哦。。。

也说说今天哦,

今天没什么节目哦。。去读书上课。。回家上网读书。。

现在好期待717号的到来哦。。。^^Y.....


88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