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 July 2010

涩又回来这里了哦

最近的我生活都算还好哦。。

算过得去吧

但还蛮开心的,但还是有点不开心哦。。

和老公有了一点在小小的争扎。。。

但现在我们都好很恩爱哦。。。

朋友们别为我们担心了哦。。。

我也要开始该我的性格了。。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会努力的。。

爱你老公。。。muackxx.........

说会我自己的事了吧。。。

前几天我和了左左美女哦过槟城走走哦。。


我旁边那个美女就是左左丫。。。她很美吧。。嘻嘻。。。

认识到你蛮开心的。。。

我们吃完东西走走后就回家了哦。。

还有谢谢你送我那些护肤品哦。。

还有。。。。

也和老公去了一起去喝喜酒是老公那里的亲戚的哦。。。。。

我第一次和老公一起去喝喜酒哦。。


她是janey哦。。。我猜大家都知道她是谁吧,很美吧。。。嘻嘻


也还有

这个是昨天的事。。。

我真的好久没和朋友出门了。。

真的好开心哦。。。

我们去了sunway吃东西唱歌。。。

好久没去唱歌了。。我在里面一直飘歌好开心哦。。。


我们先去吃pizza本来要吃sushi的但太贵了。。吃不起呀。。。哈哈


我们吃完后就去买冰吃了。。过后就去唱k找位子坐哦。。。

还蛮便宜的昨天

我们在里面都一直飘歌把所有不开心都喊了出来

不懂怎么了。。昨天竟然能唱高音歌。。好开心哦。。。


 别怀疑了哦。。那个只是cola....哈哈

 我的表情太好笑了啦。。。。

 这个就是我的姐妹啊J姐。。。哈哈。。

对不起哦。。昨天抛下你们就走人了。。。 改天再一起出来哦。。。

我最近的生活就到这里了哦。。。。

有空再上来

今天下gurney看by2也顺便去autocity看刘力扬

嘻嘻。。。88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