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1 June 2010

我不想这样的。。。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生。。。

我宁愿自私点要你

永远是属于我的。。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都怪我不是个好女友。。

想要信任你,但信任不出

为什么别人能,我不能。。。。。

我试着看开,试着不去想,试着在你前面开心,试着对你好。。。。

就是不能不要心疼,不要吃醋。。。。

为什么我和其他的女生不同。。

每次我想到那个画面我会一直哭一直发狂

一直要自己相信你。。

 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男人。。。。

但我脑海里想的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好辛苦。。。

 3天了。。晚上还是没怎么睡到觉

真的好累。。。。

 是我本性不大信任男生才会这样的吗?

谁能教我????? 



pls kill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