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4 June 2010

朋友們我做到了,好開心

 之前一直很想和老公一起去學院。。。

現在終于做到了。。。在哪里學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第一天。。
雖然學時也有點辛苦。。
但很好玩哦。。

但我不會走,不用看了。。老師被我氣死了。。哈哈 開玩笑的呀
但是 我是很認真的學哦。。。

最慘的是我第一天去穿了新鞋,沒想到我的鞋不爭氣。。
死亡了 就是壞掉了
不好意識要命。。。
再去買過了哦。。

我真的很開心,我的夢想成真了。。。
還有
老公我們一起加油哦。。。

~^^~
現在我一有時間就要在家學走貓步。。也要減肥了。。我看起來好像 是里面最肥的那個。。。
好傷心。。沒得吃好料了。。。

但沒關系。。值得就好。。。

老師也蠻好的哦。。。不會兇兇的。。。
都很friendly....

但說真的。。早上我朋友和我說了一些話,真的傷到我了。。
他的鄰居竟然說我矮不能當模特兒 這是事實呀,但我接受不來 ><
但誰說高度16多得不能當模特兒.。。。
我知道你的女兒高,你也不可以看小我們矮的人呀。。。
好過分。。。我要變高啦,我要努力變高。。
不會再給你們看不起,哼!!!

傻了。。。。我不會給你們看不起的,我會努力做好自己要做的東 西。。。

希望接下來會更進步哦。。。。
現在每個星期2又要去哪里練習跳舞哦。。。

這是我最差的一個。。。因為我不會跳舞,也沒跳過。。。
我媽媽也笑這樣骨硬的哪里能跳舞。。。
我想想也對哦。。不懂跳出來會變怎樣哦。。。
沒辦法咯。。。倒時再看了。。。

我和老公終于恢復和以前一樣了。。。我真的很開心。。。
我會對你好好的哦。。。不會再不理你了。。。><
我愛你老公。。。你最好看到哦,哈哈 開完笑的呀

就到這里了哦。。。希望以后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了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