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6 June 2010

我回来了哦。。。。

友们有想我吗?

不好意识哦。。。。

我很多天都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都不大有空哦

接下来的时间可能会更少时间上来这里了哦,对不起哦。。。。

大家可以放心哦。。最近我都很快乐。。很开心

我希望我永远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好了呀。。。不谈这些先了哦

前几天都和家人跑到kl去玩

第一天我们都先去找个安窝就是hotel哦

哥哥拍的。。我弟弟还蛮喜欢抢镜头的。。哈哈

这是我亲戚和我妈妈和爸爸哦。。我妈妈怎么看别为去了。。。。呵呵
我们上了14楼1412房哦。。。

过后我们放完行李包后就快去准备打扮打扮了。。。。

 这些是我出门时准备的。。呵呵。。在里面乱乱拍了。。。

全不人准备完后就开始出门了哦

我们先去sunway pyramid shopping 了哦


我们到那里后就先去找东西吃了。。

我们去吃了什么roaster的。。。还蛮好吃的哦。。。

吃完后就到处乱乱走了

我们打算走一下就去走别间的shopping centre的

没想到竟然会进不会出就只好在里面多逛

就在里面逛到里面的店都关了。。我们才lucky地走出他的大门

过后要回hotel时我们又竟然忘了怎么回又到出乱逗逗

也幸亏能回到。。嘻嘻

回到hotel后立刻休息了。。真的好累哦。。。

隔天起来就快点起来准备了。。。要去吃早餐

 吃完后又立刻冲回hotel收拾东西哦

收拾完后

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向genting出发哦

我真的好期待去哪里哦

都好久没去玩了

开心爆了

这里我就放些照片哦

这是我去玩那个冲天炮是这样说吗?

好刺激好好玩哦。。。但只有我一个人玩,没人陪我。。。

因为我哥哥他们都不敢玩。。

啊呀。。。

这是我大哥哦。。。呵呵。。。。


我们玩完几个后就出去了。。。

没办法了。。谁叫我哥哥有做工要早点回家。。。

好不舍得哦,好像继续玩。。改天了吧。。。

 还蛮不舍得的,再见了哦。。改天再见自言自语嘻嘻

要下山时顺便去了哪里的圣庙




懒惰放了呀

还有很多哦。。。

有空再放哦。。。。

我一整晚没睡。。有点累了。。。

等下还要去学走猫步。。。。

我怕会睡去哦。。呵呵

就到这里了哦。。。。

。。。。88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