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8 June 2010

我上来了。。。在烦恼中

现在已经是假期最后第三天了。。。

要开始回学校做个读书生

在着放假我其实满开心的

但现在我忽然感觉很烦。。但我不懂该怎么选者

这个时候我忽然停顿了下来

咳。。。

我现在只想好好留在老公的身边

真的好希望你不可以不要我。。。

还有很多东西我不懂该怎么说

烦死了。。。。

我就不说先乐。。。。。

就放一些上一个星期我做了左左[很美的哦]的模特儿

过后我们是在auto city走台的哦。。。

好可怜的我。。都没什么朋友来捧场。。

没关系吧。。我都知道你们有原因不能来。。。
这些都是摄影拍的哦。。。说真的我很喜欢哦。。谢谢你们哦。。。
 

这些是我们在台上化妆时哦。。。

画完了。。我就先下台休息下哦。。就和老公和manhand德人拍照了噢。。。


上台时说真的我还蛮紧张的哦。。过后就满轻松了哦。。。

谢谢你哦左左让我有这个机会上台。。

我也做了brayn得发模

大家给点意见他见的头发如何呢?

我是觉得很满意哦。。。


我真得很想去我老公学模特儿那里学。。。

但我真得很那个能力给1000令吉。。只好等大放假自己出来做工了。。。

希望愿望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