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 August 2009

为何一定要伪装自己???


伪装真的很重要吗???

我天天都会在想····

如果有一天没有了伪装这东西··

这世界会变得如何··

没有好人?
还是
没有坏人?

我真的累了··
我也不想伪装下去
想把面具也哉了下来
不想看别人怎么看我
怎么批评我

···我只想做回原本的自己···

不想看别人的脸色
不想低着头走路
不想给人家看遍

我就是我
不想伪装
想抬着头走路

··这就是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