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1 July 2009

真得够倒霉了··

今天是考试最后一天了··
本来能好好考完··
没想到又被记大过

都是我班长害的
不会做··就要作弊

本来我不给答案··他就叫我那它的胶擦给另一个女生
我拿给他过后··我以为能好好考完

没想到他故意给老师看到那胶擦··
然后老师就说我跟班长作弊·····

老师没证据就说我作弊
············································································································································

1。老师我骂班长静静时··你没有任何动静··只是推个座子然后坐下来跟别人说话
2。你没证据说是我作弊
3。你一点都没有老师版样

你着老师还是老师吗···我看你不用当老师鸟
你真是着世界的败类

你这杂种老师和班长害了我

1。国语没得那分数
2。见家长
3。被鞭打
4。被dimarried

你们很杂种你们懂吗····学校规矩··

统统都是你们说···但这世界最重要的是证据···

你们懂吗····

不懂就不要当老师··

不懂就不用读书····

ooi kok hin老屎·····听起来都感觉好像给我作呕····

···社会败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