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5 August 2009

好久没那样开心了···






昨天和朋友一起出门哦·· 好开心·很久没德和朋友出门了··· 我和pinky.zoey.假发.lilian.嘉芯.还有嘉芯的朋友 去乐sunway玩···他们说要跟我庆祝生日···我好开心哦 我们先去吃pizza然后再去走走以下··他们去了pinkyred买了很多东西哦·· 我不懂要买什么就站着了··等他们了哦··卡卡!!! 嘉芯的朋友买了一只猪娃娃给我··好可爱哦··谢谢你哦···^^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唱K乐哦~~~好久没去唱K了····· 我们就在里面一支枪麦克风来唱歌·也一直狂拍照[真是自恋狂]·哈哈··· 好好玩o 这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 还有~~~~ pinky我很喜欢你的礼物···我很感动··· 很谢谢你哦··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