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6 August 2009

又没了另一只小涩了


··那时买回来的小涩又过失了··

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我看到你在脆弱的时候,应该带你去看兽医了~~

但妈妈和男友说不用了··

当时看到你那么辛苦··我真的好难受··

一直在流泪····

但看到妈妈进来房间时··我就立刻么干了眼泪

小涩你和第一只小涩都是我的最爱··虽然我们一起生活不久~~

我永远都会把你们记在心里~~你们是我最疼得····

·····················································································································································

我答应了自己我不会在买小动物来养了···我觉得我是个笨手笨脚得人

不会照顾·······
只会害死······

···我真的很该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