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3 August 2009

或许是我变了··我不懂





















最近我都觉得朋友们都很奇怪

感觉你们都在冷落我

需要我就来找我··不需要就抛开一边

我好想知道你们的事情

或许你们觉得我ke bo

但我实在关心你们···

或许是我变了··还是你们··{我不懂}

每次在你们前面嬉皮笑脸··{其实我心里很不好受}

一直想要你们能把我当朋友···丹你们就一直一直的冷落我

我很累了····不想再扮下去···

······································································································································

最经得天气很不好

而且H1N1越来越多人中了···

大家要多喝水

出门多带口罩

表区太多人的地方

回到家请洗个手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