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30 August 2009

又过了一天

今天生日过得有点闷~~

老公又生病~~

好惨哦··

本来能去倒数国庆日··
但没去了··[有点难过]

但没关系呀~~但我们还去了QB看机械侠··

蛮好看得哦··很搞笑···



















我们看完了··就去走走以下哦··

老公就问我要去看什么··我就走进一件买发夹的店看假发··

但一不小心就打破了一瓶东西··

但没说声就走掉了··我心里一直都很过意不去··

对不起呀···[感觉我很衰下下的]

走完了··就回sunway走走下··

顺便看jeanne弹钢琴哦··

他好厉害哦···人又美···真羡慕哦··

虽然今天生日没什么节目··但还要谢谢老公哦··

你今天没跟我庆祝得怎样··但昨天你已经跟我庆祝了··

还送我蛋糕和一件裙子··我很开心···谢谢老公呀··


这就是老公送我的蛋糕哦~~我很喜欢哦···

我还需了三个愿望···希望都能实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