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4 August 2009

终于没事了~~ 有点开心

今天早上很早就去了电脑室~~
没想到老师竟然说:你们太少人了,下星期再来吧
我听到是有点气~但想下这也是我们的错哦······

~~~~~~~~~~~~~~~~~~~~~~~~~~~~~~~~~~~~~~~~~~~~~~~~~~~~~~~~~~~~~~~
今天班长的爸爸去见pn.Tan勒~~
我不懂做么好像有点担心···

没想到见了pn.Tan后......

pn.T:你们来了
我和朋友:嗯[带着紧张的感觉]
PN.T:我和pn.lim他们谈过了,你们不用见家长了
我和朋友:谢谢老师[我们都好开心的谢谢着老师]
pn.T:那你们以后不要犯错了哦
我和朋友:好的老师[当时我好像把实事说出来,但还是算了吧]
pn.tan:但你们要接受2个惩罚
我和朋友:什么惩罚????
PnTAN:就是考试分数被扣20分和disiplin被扣6分
我和朋友:好的,好的

过后我们就开心的回班了~~~
但回到班后~~某某人就用不好得眼光看着我和另一个朋友······

·········算了哦·········

凡怎我也不在意了···只要过了这事就好噢~~~

····························································································································································

~~~希望天天都能安心的过完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