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又开始啦~



我今天又开始自恋起来了

呵呵 [ 可以到我的fb看看哦 ]

刚刚翻开我的file

那么久没看了,还真的吓倒了

很多照片,嘻嘻

刚整理完~好累哦~

····················································································································*.*
刚才和老公去sunway买裤子

自己也跑到pcf买了一双鞋

因为这星期要穿到

呼呼


第一次穿得那么高的鞋有点怕会跌倒哦~因为是6还是5寸的~怕怕哦

但心疼的是~我的钱又在飞走了~哈哈

如果这星期日成功的话就不会白费了哦

希望可以成功的让我走完哦

················································································································@.@
我明天没去学校

不懂会不会被朋友杀了~

哈哈

那么迟了我竟然还没睡???

一定被骂了,老公别骂我哦~哈哈

好啦,就到这里现了哦~

~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