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23 October 2010

小涩回来啦~~

大家大家

小涩我回来啦~嘻嘻

不好意识噢

本来想关了这个部落的,但忽然有点不舍得

所以又开回了噢

最近也遇到一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但我会尽量开心

因为我不想做人做得不开心

朋友们你们也是噢

我们一起要不开心神向我们低头噢
……………………………………………………………………………………………………^^

前天去当beautility的发模

还满开心的~里面的人有些都还满好的^^

就放些照片吧~^^









我很好笑吧~哈哈

我可能当时在走是扭伤了背后~现在好疼哦

也感冒了~呵呵

接下来的29~30~31日10月还有show哦

不懂能不能应付得来吖

祝我自己成功了哦~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