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arch This Blog

Sunday 31 October 2010

累得值得哦~

1029~30~31

这三天里有点累和不舒服哦

但在这三天里过得还满开心的

其实29没什么噢~

只是去看看我朋友得show

好美哦~给大家看看哦~^^

顺便介绍大家下下噢
左手边的是melisa[我最爱她的鼻子了,脸型也很美]
中间的是我的agent[leng lui 哦~她是yalee]
而右手边的是sherlynn[她是一位甜美的女孩哦也超诗文的]

她们都很美吧~[我也觉得哦,嘻嘻]

看完了就回家睡觉了哦

到了30

到我了哦

我们里面的模特儿都有走~是走发型的哦~

当天我没什么紧张,心理只想顺其自然就好噢

但不懂做么,当天就是笑不出

妈妈一直说我脸很凶~[对不起嘛~]










嘻嘻~在里面我的头最高了~

大家表笑噢~[我知道你不能忍了]

哈哈~当天真的很累~

走完了~立刻回家睡觉了

因为期待31号的到来。。。。。

31号终于到来了哦

那时老公和我也是有点紧张

因为我们都和名模们同台

也怕会走错和跌倒

因为只有我和老公是做情侣的

所以一直想要表现好点,就一直练习了很久

但终于没白费了,因为成功又顺顺利利的让我们走完

真的很开心 [ 虽然我走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别嫌弃我哦,呵呵]

走完这个过后我也发觉到我走路退步了很多

要好好练习了呀我





我最爱这个动作了~哈哈[穿婚纱又做这样的动作~真的有点高难度]

真的很开心能和名模们上同台,真的很谢谢我的agent~爱死你们了呀~^^

虽然我很累但累得很开心~^^

那我也不罗嗦那么多了哦

大家晚安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

Powered By Blogger

Blog Archive